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湛江日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退役士兵就业

时间:2020-08-27 09:59 来源:湛江日报
【字体 :

  “在你们的辅导下,我们弄清了退役士兵就业优惠政策要怎么申报享受,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要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日前,湛江华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税员陈女士在成功办理纳税申报后对麻章区税务局的税务人员说道。

  据悉,为精准落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精心梳理现有的退役士兵创业就业以及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成册,由业务骨干为符合政策规定的纳税人提供“一对一”政策解读、申报辅导,帮助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同时,对暂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开展信息核实和政策宣讲,确保政策应知尽知。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税务系统着力支持军转择业和重点群体再就业,为符合条件的84户企业落实依次扣减税额189.51万元。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王婷婷 李晓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