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西江日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肇庆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2020-08-26 10:57 来源:西江日报
【字体 :

  8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胡海运率调研组到肇庆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市政协副主席何键浩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鼎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桂城街道水坑一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凤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

  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之家),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这里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情况,仔细查看了相关的文件资料和档案材料,翻阅了领导接访走访制度的台账记录,核对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资金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解困资金的发放记录。

  调研组要求,退役军人系统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要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用真心、真情、真意对待每一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肇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增光添彩。

  目前,肇庆市已建成了市县镇三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政策和方案,进一步完成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生活、医疗、住房、子女教育、就业创业“五大”政策体系,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王永强 通讯员/彭永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