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珠江晚报:展现服务群众最美风采

时间:2020-08-26 10:33 来源:珠江晚报
【字体 :

  香湾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近日正式成立,服务队成员将创新服务方式,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社区居民生活和生产中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最美风采。

  2020年初,在香湾疫情防控最前沿,辖区退役军人主动请缨,坚守在社区一线,一个口罩、一双手套就是他们唯一的防护装备。为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参与社会事务和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香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了志愿服务队,以“党员+义工”的方式,引导退役军人继续在应急救援、社会治理、环境保护、国防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在服务队成立仪式上,香湾街道党工委书记郭丽云为服务队授队旗,鼓励大家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练就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的志愿服务队。

  “当我穿起这身香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特制的迷彩马甲,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和责任感,能为社会再尽一份力,我感到很高兴。”服务队成员陈叔说。

  (记者/纪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