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日报:清远入选“全国双拥模范城”公示名单

时间:2020-08-24 09:19 来源:清远日报
【字体 :

  8月21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拟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清远市入选“全国双拥模范城”公示名单,公示期至8月27日。这标志着清远有望再添一个重量级“国字号”招牌。

  清远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2016年,英德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2016年至2019年底,清远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截至2019年12月底,清远连续四届被评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和阳山县等已连续多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近年来,清远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涌现出双拥工作“六个优先”、拥军优属、国防建设和社会经济建设相互促进等工作亮点,逐渐探索形成构建组织体系、机构体系、制度体系“三个体系”,紧扣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创建意识“一条主线”,抓实拥军、优属“两项活动”,聚焦大融合、大发展、大情谊、大文章“四大目标”的“3124”工作经验。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评选四年一次,旨在表彰双拥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城市。此次共有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59个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名单入选公示名单。其中广东省除了清远市外,还有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佛山市、湛江市、珠海市、深圳市、汕头市、梅州市、韶关市、肇庆市、江门市、中山市、阳江市、河源市、博罗县共16个市(县)上榜。

  (记者/刘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