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珠江晚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0-08-24 10:47 来源:珠江晚报
【字体 :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8月21日至22日,斗门镇小濠冲村举办第三届“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本次夏令营由斗门区委组织部、斗门区妇联指导,斗门镇妇联、小濠冲村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小濠冲村妇联、珠海市瑞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为期两天的夏令营设计了军训、唱响红色旋律、党史学习、环保志愿服务、迷你党建知识定向赛等内容。在第一天的军训环节中,教官由小濠冲村的退役军人担任,教授孩子们站军姿、停止间转法、敬军礼等内容。巾帼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学唱《红星歌》。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集体到路上清扫被台风吹落的枝叶,引导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感恩幸福的生活。

  据悉,小濠冲村“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至今已举办三届,旨在充分发挥小濠冲村党史教育基地的优势,加强青少年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记者/廖明山 吴梓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