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西江日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8-19 09:55 来源:西江日报
【字体 :

  为提升退役军人系统各级服务机构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近日肇庆市举办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共 3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视频培训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培训采取专题讲授和互动形式,学习内容为“枫桥经验”与信访办理、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使用及系统操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施方案解读、退役军人走访联系及走访慰问管理系统应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标准解读等。

  据介绍,今年是退役军人工作“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干部职工专业能力是当前所急和事业所需。目前,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工作队伍正以“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和精通精湛的专业能力”为目标,把服务好退役军人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标准,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等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致力在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记者/王永强 通讯员/谢双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