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一声荣光 一生光荣

时间:2020-08-18 10:1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8月3日上午,梅州市梅江区退役老兵“走基层,讲故事”宣讲系列活动在城北镇城北社区和明煜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吸引了共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到场参与。

  活动中,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小基通过自己的参战经历和孤胆英雄李卜辉的光荣事迹向大家展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给人以无尽的感慨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老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积极服务社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据了解,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于构建大宣传格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小基为组长的退役老兵宣讲组,计划在全区的村、社区和企业进行系列巡回宣讲活动,旨在服务退役军人、讲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故事,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好声音,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梁时禹 王捷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