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茂名日报:茂名市举办2020年度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16 10:46 来源:茂名日报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茂名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日前,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茂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茂名市县、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共有170人参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工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与移交安置工作;拥军优抚与褒扬纪念工作;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接访技巧及案例讲解;走访慰问系统、帮扶援助服务系统培训;如何打造“五化”、“五有”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等内容进行学习。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通过这次强化培训,补足业务短板,培养“政策通”“明白人”。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大家回去以后,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加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对来访接待、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保障等政策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规范工作办理流程,增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本领。全面提升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整体水平和形象。

  (记者/黄月华 通讯员/黄晓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