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将优惠政策送进企业

时间:2020-08-14 09:50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近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宣传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搭建企业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务工需求之间的桥梁,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优惠,推动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走访了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欧蝶兰高科技日用品公司、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和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送到企业经营者手中,并就政策相关内容、申请方式、办理流程等向企业经营者进行细致讲解,指导他们用好用足优惠政策,让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据了解,该局还采用创新普法模式,围绕“互联网+法治宣传”,拍摄普法视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将法律服务送到企业经营者身边,鼓励企业招收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实现企业降税和退役军人就业的双赢。

  (记者/张舜同 通讯员/李炎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