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珠海特区报: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品牌

时间:2020-08-14 09:38 来源:珠海特区报
【字体 :

1.jpg

  香洲区五星级示范(中心)站创建现场推进会。

  8月10日上午,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香洲区五星级示范(中心)站创建现场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香洲区将积极争创9个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目标,把该区服务中心(站)建设成党委、政府认可,退役军人信赖的“退役军人之家”。

  现场推进会从星级示范创建、退役军人党建、退役军人网格化服务管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对狮山街道退役军人“五星级”服务站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工作学习等方式培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懂政策、晓法规、精业务、熟流程、有温度的服务队伍。

  会议强调,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是推动香洲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效增质的强大助力,是促进该区退役军人工作蓬勃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对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发挥的关键作用,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用创新理念引领服务工作,用实干精神推动创建工作,努力把香洲区三级服务中心(站)打造成联系对象、凝聚人心的“吸铁石”,帮扶解困、解决问题的“连心桥”,宣传政策、反映诉求的“传声筒”,提供服务、搞好保障的“桥头堡”。

  (记者/马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