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茂名晚报:信宜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

时间:2020-08-09 10:34 来源:茂名晚报
【字体 :

  日前,夏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了表达对征兵体检工作人员的敬意,信宜市创文办、信宜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心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活动。

  8月4日一大早,省军区动员局有关领导,信宜市人武部主要领导,信宜团市委主要领导和该市创文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该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等共30多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组带着100多份慰问品,来到了设在该市人民医院旧院的征兵体检站。当天早上天气并不热,但是,在把一箱箱面条、水果、椰汁,一份份“创文礼包”从车上搬下,又从楼下搬到楼上的忙碌之后,大家都已大汗淋漓。不过,尽管如此,每个人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为工作人员送上真切问候。

  慰问组一行深入体检站内科、外科等多个检测科室,看望慰问体检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和应征青年身体状况。

  (记者/吴祖光 通讯员高干/陈玉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