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江门退役军人有了专属保障 “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每年约有950人受惠每年总保额达7505万元

时间:2020-08-09 14:41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8月7日上午,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召开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活动签约仪式。江门军分区、全市各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代表、主流新闻媒体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为2020年至2022年批准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捐赠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初步统计,每年约有950人受惠,每年总保额达7505万元。

  在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国人寿为退役军人及军属量身定做“仁军保”民生保障品牌,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实施“1+3+1+N合作计划”,是探索解决退役士兵之所急、所忧、所思、所盼问题的一次尝试。

  “这份公益保险对日后的人身保障意义重大,让我多了一份保障,也提升了保险意识。我觉得很受益。”退役士兵代表陈文海说。

  若发生意外,应如何理赔?中国人寿相关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参保人可在24小时内致电统一客服热线95519或各地区政保服务专员进行报案,中国人寿将提供报案、理赔一站式服务。参保人可凭军人证件、优待证等有效证件享受优先服务,1万元以内、材料齐全无需调查的理赔案件,可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记者/张华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