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江门2020年“最美退役 军人·最美军嫂”名单发布

时间:2020-08-10 14:34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1.jpg

在报告会上,公布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5名“最美军嫂”名单。

  8月7日下午,江门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江门市总工会、江门市妇女联合会协办,江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承办。市委、市政府、江门军分区有关领导、驻军部队代表、获评人员及亲属共100多人出席活动。

  在报告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正式发布了15名今年获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人员名单。卿冰、李宁波、王国旗、梁辉鹏、金敏芳、杨新球、张德业、陈士宏、谭镜池和范超等10人被评为“最美退役军人”;刘青梅、钟翠连、李柯、汤谭玉婕和常檠等5人被评为“最美军嫂”。会上还分享了这15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这些人当中,有的在抗疫一线发挥自己的作用,有的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有的已成为回馈社会的企业家,还有的是救死扶伤的女战士,更有丈夫保家卫国,我守好后方港湾的军嫂。在报告会上,大家被他们的故事深深地感动,送上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相关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走进学校、社区及企业等地,分享他们的故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离不开思想政治引领和典型宣传引导。“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学习宣传活动以正能量引领舆论导向,弘扬了时代主旋律。退役军人身上的忠诚、坚毅、担当、自律等优秀品质,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宣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先进典型,有利于鼓舞人们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从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人们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记者/张华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