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新兴县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时间:2020-08-06 09:5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res02_attpic_brief.jpg

退役军人欧木照将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赠予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梁晓珺 摄

  “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近日,退役军人欧木照将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和“主动慈善帮扶,情暖退役军人”的两面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手上,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欧木照于1974年2月退伍,是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退役军人,在云浮市新兴县里洞镇象田村生活,年老患病,收入低微,虽有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但由于欧木照家庭原因,多个直系亲属患病,劳动力严重欠缺,造成家庭非常困难。

  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中,得悉欧木照的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联系县北英慈善基金会,积极帮助欧木照申请到2万元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帮助其一家渡过难关。

  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文章表示:“这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收到的第一面锦旗,让我们很感动,这是退伍老兵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运用好关爱基金会等社会力量,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梁晓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