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优惠多多!全省首个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落地清新

时间:2020-08-05 15:57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广东省第一个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落地清远市清新考场。据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消息,该中心由政府主导、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驾考中心,将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机动车驾驶员考证、换证、学习驾驶技术等服务,已于8月1日举办落成庆典活动。

广东省第一个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落地清远市清新考场。通讯员供图

广东省第一个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落地清远市清新考场。通讯员供图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广东省唯一的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考场为全省退役军人机动车驾驶人提供免费换证服务,退役军人学习驾驶人技术学费有7折优惠,设立退役军人优先优惠专用窗口和退役军人考试绿色通道。在减免部分费用和给予最大优惠的同时,考场也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

  (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郑松林)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