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韶关仁化“八一”拥军优属带来别样温暖

时间:2020-08-04 09:1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展播先进退役军人事迹、拥军歌舞表演、颁奖最美退役军人(军嫂)……8月1日晚,韶关仁化县在丹霞新城全民健身广场举行了2020年仁化县“最美”系列人物名单发布仪式暨“八一”文艺汇演,通过舞蹈、小品、小组唱、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了仁化县文艺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现场还表彰了10位最美退役军人(军嫂)等,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据悉,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连日来,韶关仁化县广泛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让全县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军政军民大团结的浓郁氛围。闻韶镇、大桥镇等11个镇(街)结合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在“八一”期间全覆盖走访慰问军烈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与优抚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想方设法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记者/范永敬 唐音 通讯员/谭玉玲 陈志文 刘志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