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广东55所学校 拟招1万余名退役士兵

时间:2020-08-03 08:45 来源:羊城晚报
【字体 :

  8月1日,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发布《关于下达广东省2018年和2019年退役士兵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2020年,广东省55所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承担2018年和2019年退役士兵的培训任务,其中教育部门36所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承担6330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19所技工院校计划承担4308名。

  据悉,8月3日9:00至8月16日18:00,广东省2018年和2019年退役士兵可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进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点击公共服务“退役士兵参加两年中等职业技能培训报名”事项下的“在线办理”进行网上报名。8月17日至8月21日期间,由安置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报读资格后,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打印《广东省退役士兵参加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培训核准通知书》,以邮寄方式寄出。

  值得关注的是,退役士兵可报读安置地所在地级市以上范围内指定的技工院校或中等职业学校,也可跨区域报读。退役士兵填报志愿每人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和一个专业。录取工作按照在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报名一人,录取一人,先报先录,招生名额用完,录取工作结束。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叶婷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