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2020-07-30 09:10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复退军人关爱基金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六祖镇、里洞镇等基层,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团体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文章、县复退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王锦芬、里洞镇镇长梁镇池、六祖镇镇委委员苏坚才等参加慰问。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六祖镇新屋村、里洞镇里洞居委的困难优抚对象梁中照和欧木照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家庭状况等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决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县复退军人关爱基金以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还要求镇村干部时刻关心困难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据统计,2020上半年,县复退军人关爱基金会对71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关爱帮扶,已于“八一”前发放帮扶资金25.6万元。

  (梁晓珺 梁沛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