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珠海特区报:听老兵故事 做先锋党员

多部门八一前夕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27 09:00 来源:珠海特区报
【字体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全民拥军优属意识,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珠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农业银行吉大支行、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共同开展“听老兵故事,做先锋党员”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中,张金明、蔡学联两位战斗功臣向在座党员讲述战斗经历、回忆峥嵘岁月,随后还向农业银行吉大支行年轻党员代表赠送《珠海香洲老兵故事》。农业银行吉大支行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退役军人“不畏艰难困苦,乐于奉献牺牲”的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服务初心。

  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樊迈群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解放军抵御侵略、保家卫国的历史,高度赞扬广大退役军人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各社会团体、企业进一步紧密联系、深化合作,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寄语年轻党员以战斗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最后,珠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农业银行吉大支行向老兵代表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落实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下一步,共建单位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退役军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档升级。

  (记者马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