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马兴瑞慰问南部战区空军机关官兵

时间:2020-07-28 13:0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率拥军慰问团到南部战区空军机关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战区空军政治委员徐西盛出席会议。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南部战区空军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驻粤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机场建设、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粤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共同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建立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省领导林克庆、张虎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