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时间:2020-07-27 11:3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驻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3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夺取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伟大胜利,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付出了巨大牺牲,立下了不朽功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疫情防控,自觉当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捍卫者守护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积极主动适应时代之变、战争之变、改革之变,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各种复杂情况,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紧紧抓住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机遇,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心系广东人民,情牵南粤大地,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维护社会稳定中,以义无反顾、舍身忘我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在粤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军人本色、甘于牺牲奉献,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在此,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双区”建设和“双城”联动,落实“1+1+9”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