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江门推出4000万元“拥军优抚”大礼包

时间:2020-07-27 09:1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近日,江门市与21家教育培训机构签订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开创全国首个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拥军优抚新模式。活动现场,21家教育培训机构发放超4000万元代金券。

  此次签约的机构分别是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培训机构,以及教育配套服务保障商、信息化管理服务商。每家机构结合实际推出具体优惠,为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预备役官兵、双拥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及其子女提供文化、艺术、体育、眼健康等教育培训优惠措施。

  “打开‘拥军为民’公众号,即可领取合作教育培训机构的代金券。”江门市安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强介绍,“领取代金券后,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带领子女前往培训机构核销代金券时,带上有关身份证明即可。”

  未来,江门将推出一个“拥军优抚客户端”,将有意合作的商场超市、民办学校、医院等资源,加入到我们的平台上,将更多的优惠送到军人手上。”邓小强说。

  (记者/张泳渝 通讯员/张倩倩)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