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弘扬红色基因 关爱退役军人

梅县区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7-27 09:1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梅县区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梁诗婷 摄

  为进一步增进团结与奋进氛围,不断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生产发展,推动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梅县区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以“弘扬红色基因,关爱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后工作重点,并介绍了梅县区征兵工作情况、退役军人就业情况、退役军人就业优惠政策等。同时,参会退役军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从军故事,分享退役后的创业经验。此外,关心退役军人事业的爱心企业家还现场向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捐款3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梅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团结与奋进氛围,不断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生产发展,推动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梅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

  会前,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一行还到畲江镇彰三村看望慰问困难户、复退军人刘云祥,并为其粉刷墙壁、布置用电线路、安装灯具、赠送家具,送去组织的温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