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上线

时间:2020-07-23 08:50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7月2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下称“深圳双微”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据介绍,“深圳双微”即“战友微服务,工作微助手”,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探索实践“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而创新开发上线的微信小程序。

7月2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杨溢子摄

  “深圳双微”服务小程序以“服务保障随时办,业务知识随心查”为目标,既为退役军人提供“查、看、办”贴心微服务,让退役军人办事更加“易懂、易找、易办、易得”;又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提供“7*24”在线的应知应会微知识。此外,该小程序还将退役军人身份与深圳退役军人综合信息资源库比对,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结合不同对象的阅读习惯,为不同的退役军人推荐不同的服务内容,实现千人千面的主动服务。

  据悉,成立一年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始终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眼服务智慧型、管理智能型要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手段,建立起反应敏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网络体系,为退役军人提供“掌上”“指尖”智慧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战友少跑腿”,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记者/杨溢子 通讯员/张延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