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日报:开课!清远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0-07-21 16:10 来源:清远日报客户端
【字体 :

  为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星级示范创建活动,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能力素质,7月21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提升班为期3天,特邀省委党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人社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的专家和骨干进行主讲,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省《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若干措施》等的串讲解读;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引导;如何有效开展服务中心(站)工作;如何有效提升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大走访、应急救助资金、信访系统应用课程;军地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等。

1_副本.jpg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希望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搞清楚“为什么学”;要把准岗位实际,搞清楚“学什么”;要坚持主动深入,搞清楚“怎样学”。要强化学习意识,积极学习、主动学习、系统学习,努力成为做思想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两个“行家里手”。要带着问题学,把平时工作中碰到的矛盾问题带进课堂,从老师的讲授内容中找答案,也可以专门向专家学者、身边同事请教,真正把“真经法宝”学到手。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街镇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有关工作人员共计124人参加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