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寻人!退役军人救人遇难,公安急寻获救男童

时间:2020-07-12 10:07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日前,退役军人翁佳浩救人遇难一事引发社会关注。7月9日,深圳市公安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局发布《关于协助查找被救男童及其家属的通告》,呼吁知情者尽快与该局联系,恳请获救男童家长主动与该局联系。

13d93cb0-321a-4186-b5da-240901277830.jpg?x-oss-process=style/w10

  据通告称,2020年6月26日下午4时22分,该局接110警情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百安半岛海域一处野外海滩发生游客溺亡事故。

  该局民警立即参与搜救并开展调查,溺亡游客翁佳浩的遗体于6月28日下午5时许被找到。

  经初步调查,溺亡游客翁佳浩极有可能在事发当时参与了救助海面上一名滑入深水区的十多岁男童的行动而遇险。男孩被其他游客救上岸,随后跟随其母亲离开。

  该局当时及事后走访现场目击证人和临海村庄渔民,多方寻找获救男童及其亲人未果。

  警方呼吁如有知情者请尽快与该局联系,恳请获救男童家长见报后主动与该局联系。

386b4dfc-8278-4b8d-a84b-2dfcdf67c7e6.jpg?x-oss-process=style/w10

翁佳浩 资料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