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触电新闻: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 12项目同台竞技

时间:2020-07-09 09:05 来源:触电新闻客户端
【字体 :

  7月8日,“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第二站——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复赛在广州市宏太智慧谷圆满举行。12个项目同台竞技,项目路演、评委点评、选手答辩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6家企业的参赛项目拟晋级决赛。

  广州市正大力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也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推陈出新。本场复赛项目既有陶瓷、环保、物流等传统产业领域,又有教育、亲子、养老等服务业领域,涉及面广,且兼具创新性、技术性。参赛选手中,既有多次创业的退役军人精英,也有刚从部队退役的年轻人,他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在台上展现项目特色,以自身才华和智慧,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意,让生活服务更具温度。

  “你认为项目最大的难度在哪里?” “项目营收怎样?”“和竞品相比你的优势在哪里?”“项目怎么获取客户?”在答辩环节,现场评委犀利追问,退役军人项目代表从容回应,项目亮点也在一问一答中更加凸显。

  “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退役军人在不同的领域创业,今天的项目很有亮点”,在评委代表总结环节,评委代表对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并以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对参加复赛的12个项目进行细致点评,针对性地给出了逆向思考、精细运作、聚焦痛点、注重品牌等建议。

  参加大赛不仅是为了获得名次,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赛舞台宣传项目、积累人脉、开拓视野。“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现代农业组)将在7月13日举行,期待退役军人创业者给我们展示更多、更精彩的创业项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