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日报:加强这“七要”,做好清远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0-06-25 17:01 来源:清远日报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总结和研究部署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玉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一些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重点任务,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抓紧抓实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建立荣誉激励机制,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围绕“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便捷化、人性化”目标,建强体系架构,实施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专项工程,推开“一站式”服务和星级服务,引入社会服务,满足退役军人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要。要加强教育培训,加强指导扶持,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要加强双拥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九进”活动,持续掀起双拥热潮,全面推进双拥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包案、底线思维,加强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快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地方和军队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市领导黄育振、伍文超、钟鸿辉出席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