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仁军保”为退役军人构筑保障服务

时间:2020-06-13 18:37 来源:信息时报
【字体 :

  6月12日下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举办《戎归南粤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以戎归南粤“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介绍,此次“仁军保”由广东国寿全额免费赠送,不用参保退役军人出钱,不用个人办理,后续还将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就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覆盖了2020到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每年约2.5万名退役士兵获得保障。

  据介绍,保险事故发生后,退役军人家庭可按照《戎归南粤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卡》理赔指引致电中国人寿95519或地区专属政保服务专员。服务专员根据个人事故指引填写理赔申请书,将材料递交给网点或指定服务人员即可。中国人寿服务专员派人每月会到社区、村(居)提供现场服务。为确保退役军人在理赔方面的快捷性,中国人寿各营业网点设立军人优先窗口通道,优先办理理赔。材料齐全无需调查的理赔案件,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叶婷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