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广东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获奖项目将得到一系列资助和扶持

时间:2020-05-14 09:2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近日,由我省8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启动报名。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须为退役军人。

  本次大赛主题是“戎归南粤谱新篇 创业圆梦大湾区”,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获奖项目将得到一系列资助和扶持。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通过举办创业大赛,将为退役军人“双创”实践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奋斗者风采。

  (记者李强)

1.jpg2.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