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双拥网: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珠海爱国拥军组织在行动

时间:2020-02-25 09:08 来源:中国双拥网
【字体 :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个国人的心,珠海各界在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下,万众一心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积极行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的形式向各退役老兵发出加强防疫工作的宣传;向会员单位发起了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的倡议。该倡议得到了珠海爱国拥军组织的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参与相关医疗设施项目紧急建设和抗击病情的捐助行动,有力地诠释着爱国拥军组织无私无畏、勇担社会责任的本色,充分彰显了爱国拥军组织爱国、爱民的情怀。

  1月27日,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接到珠海市政府紧急任务,由南通四建集团总承包施工的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改造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时定点收治医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南通四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建忠果断放弃与家人过年团聚的机会,立即从老家南通奔赴珠海,紧急召集华南总部的同事们及调配工人,倒排改建工期,在妥善做好现场防疫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快定点收治医院改建工作。原计划于2月5日前验收移交的改造工程于2月1日提前验收移交。

1.jpg

  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是爱国拥军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黄英明同志也是珠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公司本着救急救危的原则,第一时间通过珠海市慈善总会捐款。

  金湾智造大街积极向红旗镇卫计部门捐赠消毒液原液5公斤。据了解,5公斤消毒液原液可按照1:100的比例制作消毒液,共计可兑制消毒液500公斤供一线使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产品义卖活动积极筹款捐赠,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等一批医疗物资并于近日捐赠给珠海红会转各家医院。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自身的贡献。

  另外,珠海海君实业有限公司向珠海中大五院医捐赠1000个3M专用防护口罩。珠海理想大家庭协会发动团队力向三灶镇西城社区、草堂湾社区、中心村共捐赠600个口罩和12桶消毒药液,向珠海中大五院捐赠防护衣服、测温枪、口罩一批,货物价值12万元。珠海市致强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向会员单位和退役老兵家庭捐赠50斤消毒液。珠海天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珠海森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金湾区各退役老兵们都纷纷行动起来,通过进行专项捐款支持珠海的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珠海市爱国拥军组织一直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