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春节将至,清远这些曾立下赫赫战功的退役军人收到了关怀

时间:2020-01-17 08:33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春节将至,退役军人生活怎么样?1月16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带队赴清城区、清新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左二)与退役军人黄金灿(左三)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精彩的军旅生涯故事。通讯员供图

  退役军人易浩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突出,曾荣获大军区以上荣誉称号、二等功、三等功、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在易浩家中走访慰问期间,雷玉春与其握手,了解他的工作状况,肯定他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雷玉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激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当好社会楷模。

  黄金灿是参加过1988年南沙群岛保卫战的退役军人,患有高血糖,需常年吃药维持。雷玉春与他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精彩的军旅生涯故事。雷玉春感谢他在保家卫国中的巨大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并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给予特别关怀,有针对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左二)向退役军人易浩(左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通讯员供图。

  雷玉春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朱金强是一级因公在乡残疾军人,目前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良好,女儿正在茂名石油化工学院学习。朱金强说:“我们曾经作为一名军人,只是履行了应当履行的使命,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如此关心、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和幸福!”雷玉春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充满希望地去迎接每一天。

  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左二)与退役军人朱金强(左三)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通讯员供图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与退伍军人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聆听战前故事,感受英雄气概,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见习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郑松林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