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清远市退役军人创业尖兵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19 14:13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1月17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清远市清雅园举行“铁血军魂,情暖清远”之退役军人创业尖兵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联谊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担任指导单位,清远市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主办单位。旨在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上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广大热心企业的关怀。

  活动介绍了本次退役军人创业尖兵评比活动的参赛条件、推荐方式、报名方式、评选程序、以及奖项设置,并由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宫波少将、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杨兆国大校、清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育振大校、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清远市委原书记骆雁秋、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谢迎春大校、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共同见证,并为本次评选活动拉开了序幕。

  授牌仪式中,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谢迎春会长、江明坤首席顾问为新加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广东致胜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家胜、广州奇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章根颁发副会长单位证书,以及向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顾问周细牛、李雨松、邓平汉三位爱国拥军、热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公益事业的企业颁发荣誉单位牌匾。

  为动员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精准扶贫,率先脱贫,积极投身创业创新,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企业单位的合作桥梁,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将于2020年全年期间,不定时开展以“铁血军魂,情暖清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如春节期间慰问特困退役老兵、召开退役老兵迎春联谊会、全年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尖兵评比活动等,真正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记者:罗金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