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茂名日报: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共商军地发展大计

时间:2020-01-21 10:14 来源:茂名日报
【字体 :

  ■记者赵艺通讯员茂新

  本报讯 昨日(1月20日)下午,2020年茂名市春节军政联谊会举行,军地双方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情谊,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市领导许志晖、刘芳、黄玉华、吴刚强、崔剑、董晓璐,茂名军分区领导汪晓勇、刘灿莹等出席联谊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代表市四套班子以及全市人民,向驻茂部队全体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驻茂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推动部队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良好氛围。

  许志晖强调,新的一年里,茂名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双拥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新形势下军人、军属各项优抚和安置政策,传承好弘扬好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确保在保持省双拥模范城(县)殊荣的基础上,争创国家双拥模范城(县);树立“不为困难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向”理念,昂扬新时代茂名奋斗精神,推动产业、交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持续强化、深入推进,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希望驻茂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茂名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携手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市委常委、茂名军分区政委刘灿莹指出,过去一年,驻军各单位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部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建设呈现向上向好的态势。积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在维护地方社会治安、抢险救灾、“四城同创”、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军分区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人荣誉体系建立、拥军优属制度完善、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为建设“滨海绿城、好心茂名”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副市长崔剑通报了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驻茂各部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原标题:《我市召开2020年春节军政联谊会 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共商军地发展大计 许志晖刘芳出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