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广州市召开欢迎2019年度退伍军人大会

时间:2020-01-18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鲍灵斌、文燕媚、邱晓婉)昨日,广州市欢迎2019年度退伍军人大会在广州大厦举行。会议对广州市2019年返乡的退伍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也是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局起步之年。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和有关部门一道,按照边组建机构边推进工作、边谋划发展边解决问题的思路,聚焦工作重心,积极主动作为,蹄疾步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四级服务保障体系建成并运行,军转、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如期完成,褒扬纪念工作形式多样,拥军优抚和权益维护工作扎实推进,特别是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力度空前,先后举办了3场大型就业创业洽谈(招聘)会,提供岗位约18000个,赢得退伍军人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