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河源发布:河源首家退役军人培训基地!退役军人在这里,都干些啥?

时间:2020-01-06 17:42 来源:河源发布南方号
【字体 :

  6日,河源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了解,河源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座落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首家退役军人培训基地。该培训基地的设立,将对提升我市退役军人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技能,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角色岗位技能转换、尽快融入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河源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利用政校合作的优势和高职院校专业资源的基础上设立。该培训基地通过开展授课、专题讲座、创新创业案例讲解及分享、现场教学、线上课程等形式开展“订单式”培训,重点开展社会形势、法律政策、专业知识等就业知识培训,为退役军人提升自身的社会竞争力,迈好工作转岗,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职业转换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