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首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落幕

获奖项目不仅有奖金,还能享受孵化场地优惠等服务

时间:2019-12-31 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汪祥波 通讯员/叶婷婷)12月30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主办的“建行杯”首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评选出高新产业组、乡村振兴组、综合项目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大赛历经宣传发动、报名审核、初赛、复赛、培训、决赛等环节,创业路上的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在一个月的报名时间内,主办方共收到报名项目145个,其中高新产业组44个、乡村振兴组42个、综合项目组59个。参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生物制药、种殖养殖、智能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含金量、创新性和实用性兼备。

  经过激烈角逐,“卡颂智能壁材”项目、“海水稻——中国新饭碗”项目、“再生能源利用——磁感应发电”项目分别获得高新产业组、乡村振兴组、综合项目组一等奖。根据大赛资助标准,一等奖项目资助5万元、二等奖项目资助3万元、三等奖项目资助1万元。此外,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还可享受孵化场地优惠、优先优惠创业贷款、免费科技项目申报咨询、免费项目投资对接、免费创业导师辅导等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