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军民联欢展风华!梅州“双拥共建杯”篮球赛燃起冬日“篮球火”

时间:2019-12-28 14:10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寒气袭人的冬日,一场“双拥共建杯”篮球赛却燃起了冬日里的“篮球火”,梅州的军民们在这场篮球联欢盛会中走到了一起,共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近日,由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梅江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双拥共建杯”篮球赛在梅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

  武警梅州支队应邀参赛,在与众多强手的对抗中,克服了组队时间紧、磨合程度浅、比赛对手强等诸多不利因素,奋力拼搏,连战连捷,终于杀入决赛。





  决赛在武警梅州支队代表队与梅江区人武部代表队之间展开,两队你来我往之间的交锋令人眼花缭乱。你打出一次成功突破,我还一记三分命中;你打出一次巧妙配合,我还一道严防死守;你送我一记盖帽,我还你一次抢断。

  在经过一番较量之后,武警梅州支队代表队逐渐占据上风,并守住了领先优势斩获冠军。

  此次比赛,梅州军民在“军爱民、民拥军”的氛围之中联欢同乐。武警官兵更是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有礼有节的姿态赢得民众的一致称赞,既收获荣誉,更展现自身的昂扬风华。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唐晓安 马子斌 傅振豪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