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云浮日报:省双拥办检查组赴云浮开展双拥工作检查考核

时间:2019-12-27 16:47 来源:云浮日报
【字体 :

  12月24日-25日,省双拥办检查组到云浮就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云浮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向检查组汇报双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运出席会议并汇报云浮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政委杨亦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两日来,检查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云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检查。检查组表示,云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尤其在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方面,做到五个100%,是云浮双拥工作的亮点。希望云浮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军地合作,拓展军民共建新领域,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

  会议强调,云浮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双拥共建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同时,虚心接受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目标抓落实,推动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各项措施落深落实落细。

  「记者」林峰

  「通讯员」刘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