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广电网络:广东省首个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电视平台上线

时间:2019-12-26 17:00 来源:“清远广电网络”微信
【字体 :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电视平台是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东广电网络清远分公司联手搭建的一个以电视终端为载体的政务信息公开发布平台,旨在更好地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大力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事务法规政策解读、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资讯,兼备宣传双拥文化、展示退役军人风采等功能。

  该平台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发布的信息直接传送到每个家庭、每一个市民,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对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就业创业、求职招聘和退役军人服务信息的知晓率。通过各种信息公开,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百姓、服务政府。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特点和用户需求的特点,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电视平台主要设了七个主栏目,即最新动态、双拥概况、双拥文化、教育培训、军人服务、政策解读、军人风采。

内设栏目

  最新动态

  发布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相关最新综合资讯,工作动态等信息。

  政策解读

  为清远广大退役军人解读最新出台的政策具体内容,助力推进政策落实,让社会群众更好地知晓国家出台的退役军人事务相关政策及实施细则。

  退役军人服务

  本栏目详述相关退役军人权益维护、退役安置、就业服务、军休安置、优待抚恤等法规条例,有助于我市退役军人实现自主学习、接受培训、就业有机衔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出贡献。

  教育培训

  发布最新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活动信息,促进我市退役军人思想、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双拥文化

  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围绕让人民、军人有更多获得感、满意度的目标,推动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把双拥工作融入到每一位群众的心间和血液里,让双拥工作成为一种文化、一种习惯,最终成为城市的主题文化。

  军人风采

  展示军人风采,尽显英雄本色。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电视平台通过文章、视频等形式向群众亮出中国军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电视平台进入路径

  U点家庭服务器——清远主界面

  ——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平台(右下角)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