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以赛促学 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19-12-04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汪祥波 实习生/朱咏玲 通讯员/叶婷婷)12月3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前夕,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等主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深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广州代表队、珠海代表队获二等奖,揭阳代表队、河源代表队、肇庆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动员,积极选拔代表队员,并迅速掀起学习宪法、退役军人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的热潮。历经各地市初赛、省级初赛和半决赛等多层选拔,广州、深圳、珠海、河源、肇庆、揭阳等6支队伍从21支地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全省总决赛。

  夺得第一名的深圳市代表队队员说:“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我们更加全面、熟练地掌握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