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9-12-04 09:13 来源:信息时报
【字体 :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叶婷婷)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前夕,12月3日下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练本领”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省监狱局礼堂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监狱局等有关领导出席竞赛总决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总决赛结合省退役军人法治工作实际设计赛题,采用现场竞赛形式,设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案例题四个部分,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法律专业知识能力与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紧张刺激的五个环节角逐,深圳市代表队最终以285.58分的绝对优势“技压群芳”,拨得头筹。广州市代表队、珠海市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二名,揭阳市代表队、河源市代表队、肇庆市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三名,广州、深圳、等16市获得优秀组织奖。深圳市代表队郑琦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和各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代表、亲友团,以及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员等约300人现场观看了决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