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珠海首个政企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基地成立,打通就业堵点

时间:2019-11-07 14:08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11月6日,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结对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据了解,这是珠海首个政企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基地。

  香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俊锋、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林、丹田集团执行总裁兼丹田股份CEO高楠、丹田集团副总裁兼丹田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徐劲松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高楠表示,基地有助于打通退役军人就业“堵点”,助力退役军人转战人生“第二战场”;有助于发挥示范作用,激发政策红利,引领更多企业利用平台优势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困难帮扶、就业培训、党建合作、国防教育等工作中来。

  签约仪式上,韩俊锋表示,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落实珠海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新组建部门,承担安置就业、优抚保障、双拥共建等职能,就业创业是部门的重要工作,通过借鉴企业文化和先进管理理念共建共享,为珠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高楠表示,丹田物业作为珠海本土知名企业,长期致力于拥军优属、扶危济困、就业帮扶等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企业培育了一大批退役军人技术骨干。公司将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岗位,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岗、事业转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黄鹤林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