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山日报:创新举措畅通退役军人就业路

中山市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举行

时间:2019-11-07 14:00 来源:中山日报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徐钧钻 见习生 陈家浩 通讯员 吕大文)11月6日上午,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中山市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副市长郑泽晖出席活动。

  本次就业推荐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除了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组织165家企业开展网上招聘外,包括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在内的50家知名企业也来到现场,多样的岗位选择和优厚的待遇吸引3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

  据悉,中山市已连续三年举办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今年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下,多措并举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荐会涵盖储备干部、助理工程师、实验员等近600个职业、3000多个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选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就业推荐会还创新性地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爱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亿利绿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协议,通过每年固定提供一定数量的岗位,实现退役士兵招聘活动的制度化和常态化。

  郑泽晖寄语各退役军人积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把个人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为中山新一轮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