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网:肇庆设立300万种子资金助退役军人创业

时间:2019-11-04 18:26 来源:南方网
【字体 :

  南方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刘亮 记者/马喜生)“我们研发的电动水翼板正准备大规模投产,这仅比美国新产品上市慢了1个月时间。”在肇庆市军创创业孵化园(以下简称“孵化园”)内,退役军人梁伟杰合伙的无人船和电动水翼板创业项目订单不断,主打产品电动水翼板每台售价6万元左右,比国外同款产品便宜一倍,预计今年产值将达2亿元。

  去年12月,梁伟杰劝说朋友把无人机生产线迁到肇庆,注册成立肇庆市海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改为生产无人船和电动水翼板,电动水翼板能实现脱离水面飞行。

  海广智能只是孵化园引进和孵化的众多项目之一。2017年8月成立至今,孵化园通过打造“项目孵化——企业孵化——产业孵化”的全链条孵化体系,降低退役军人创业风险和成本,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平台,已累计为128家退役军人企业提供创业场所,解决了500多名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帮助30多名退役军人取得政府创业帮助。孵化园负责人姚恩国表示,孵化园成立专门的投资企业,设立300万元种子资金,投入到前景好、资金需求急切的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