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近3000名退役军人提供1.3万个岗位

时间:2019-10-29 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字体 :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丁玲报道:28日,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举办。该活动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的三大区域性专场招聘活动之一,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办,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

  此次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实行“线上+线下”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网上招聘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组织粤闽赣三地企业网上招聘。

  现场招聘得到了大批优质企业广泛响应和积极支持,吸引了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在内的12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招聘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网络科技、电子技术、教育培训、机械、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等领域13000多个岗位,近300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建行杯”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据了解,这是广东省首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大赛将于10月至12月期间开展,设高新产业组、乡村振兴组、综合项目组三个组别,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决出获奖项目,并给予一系列扶持政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