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大礼包

时间:2019-10-14 11:25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华炽)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妇幼保健院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一系列的健康大礼包,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大礼包包括:市妇幼保健院每年安排义诊1次,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检查;为户籍为江门市的退役军人及其亲属设置“江门妇幼医疗健康拥军卡”,为该群体提供体检优惠。80岁及以上退役军人每年一次免费体检(价值700元的高龄退役军人专属体检套餐),套餐外项目五折优惠;60岁及以上退役军人体检六折优惠;60岁以下退役军人体检七折优惠;退役军人的直系家属或配偶体检七折优惠。除此之外,今年获评最美江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的获奖者还获得“双美”健康大礼包,其中包括价值2000元的体检套餐1份、家用电子血压计1个和家用急救箱1个。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