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羊城派:广东省军休干部庆国庆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岭南特色明显

时间:2019-09-19 10:04 来源:羊城派
【字体 :

  文/图 羊城派记者 侯梦菲

  9月17日晚,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广东省军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拉开帷幕。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军休干部服务机构全面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军休文化活动,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广泛开展了军休文艺调演,从大量的节目中遴选出了16个有思想,有内涵,观赏性和艺术性都比较强的文艺作品进行汇演。

  汇演紧扣时代主题、岭南特色明显、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舞蹈、歌曲、戏曲、器乐演奏、小品、诗歌朗诵等。

  既有反映军休干部无悔兵心,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又有反映军休干部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既有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伟大成就,又有反映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帮助军休干部解难济困感人事迹;既有描述南海阅兵壮阔场面,又有反映新时代革命后辈薪火相传红色基因。

  军休干部们自编自演自唱,充分展现了活出精彩和自信的精神风貌以及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心情,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党组成员、副厅长饶美奕,厅机关各处室,部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军休科(处)长、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负责同志,驻穗陆、海、空军、战略支援军、武警及其他军兵种等部队有关领导和负责老干工作同志以及广州市军休干部等约1200人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