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南部战区海军联手湛江市人民政府共建湛江南海学校 打造军民融合示范

时间:2019-09-10 16:5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南方日报讯 (记者/顾大炜 通讯员/黄少娥)9月5日,南部战区海军和湛江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建湛江南海学校签约仪式,军地双方表示,将携手把湛江南海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明显、教育质量一流的军民融合示范学校。

  湛江南海学校将集聚军地双方的力量和智慧,以满足广大官兵和学区群众对优质学位的需求。湛江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把湛江南海学校建设成为湛江市窗口学校、品牌学校、一流学校,切实解除驻湛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湛江经开区第二中学前身是湛江海滨中学,创办于1962年,是海军4804工厂子弟学校,2009年移交湛江经开区管理,几经更名为开发区一中、开发区二小、开发区二中。目前,学校有60个班,学生3300多人,教职工147人。现在,为解决驻湛部队官兵子女义务教育问题,由南部战区海军和湛江市人民政府共建成湛江南海学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