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广东表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时间:2019-08-31 10:08 来源:信息时报
【字体 :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叶婷婷)8月30日,2019年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为广东22位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省委常委叶贞琴,省军区副政委王天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2019年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次全体会议和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并从严格申报条件、突出工作重点、有序开展评比等方面对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当天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表彰对象庄荣发,据介绍,庄荣发现任广东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局侦查二处假币犯罪侦查科科员。据统计,2010年庄荣发从警以来,广东省共破大型机制伪造货币窝点15个,他参与侦破12个,占80%,收缴假币超11亿元,参与破获假币案件30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上千名。庄荣发先后荣立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1次、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嘉奖3次,是“广东省公安机关经侦专业人才库”首届最年轻成员,获评广东公安机关“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以及全国、广东省打击假币犯罪先进个人等荣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